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勞工處七月十六日(星期一)舉辦「酷熱環境工作對健康的危害」講座,簡介中暑的徵狀、急救及預防措施,藉此提高在酷熱環境工作的員工對預防中暑的意識。

  講座下午三時於香港中央圖書館一號活動室舉行,地址為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及職業環境衞生師講授。

  勞工處另於七月二十三日(星期一)舉辦「辦公室僱員職業健康系列(I):使用電腦的職業健康錦囊」講座,簡介《職業安全及健康(顯示屏幕設備)規例》,闡述長時間使用電腦對健康的影響及相關預防措施,以提高員工的職業健康意識。

  講座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於下午六時三十分在香港中央圖書館一號活動室舉行,地址為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內容包括示範和帶領參加者進行工作間運動的練習。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進行,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