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香港特區政府: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為香港科技界帶來極大鼓舞
 

新華社香港5月14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對24名在港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來信作出重要指示。香港特區政府14日表示,國家科技部和財政部已發佈有關規定,進一步發揮香港科技界在國家科技建設的作用。香港特區政府對此表示歡迎,認為這些都為香港的科技界帶來極大鼓舞。

特區政府發言人表示,非常感謝習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肯定香港具有雄厚的科技基礎和高素質的科技人才,以及香港科技界為香港和國家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指示還提及要促進香港同內地加強科技合作,支持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該發言人説:“我們歡迎並感激中央政府的支持,容許香港的大學和科研機構申請中央財政科技計劃項目,並可以在香港使用有關資助。這是內地與香港科研合作的重大突破,也是本地學術科研界的訴求。”

該發言人表示,本屆政府致力推動科研及創科發展。相信容許科研資助跨境流動的新政策,將為香港的科技界注入更多動力,促進本地科技人才與內地合作及參與國家重大科技任務,併發揮香港在科研及國際化方面的優勢,聚集大灣區及全球各地的創新資源,共同把大灣區發展成為國際創新科技高地。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