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中國職業教育協會支持民政部民間組織管理局依法取締非法社會組織
 

中國職業教育協會支持民政部民間組織管理局依法取締非法社會組織

 

     民政部民間組織管理局於2018年2月6日發布《關於提供非法社會組織活動線索的公告》,我會堅決支持並積極配合。


     我會於2017年11月16日在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登記單位為公安部(辦理中),業務主管單位為河南省教育廳,業務範圍為全國。我會在業務主管單位和登記機關的支持指導下,準備在內地大量開展公益活動,因公安部的登記還在進行中,自2017年1月1日後我會從未在大陸開展任何活動。


     2017年年初,我會在百度和互動百科中發現與我會名稱近似的“中國職業教育協會”詞條,冒用我會詞條和網站內容,嚴重影響了我會正常工作。但時至今日所謂的“中國職業教育協會”、“中國職業教育培訓協會”、“中國職業教育學會”的信息依然出現在百度和互動百科詞條上,雖然以上單位登記證號碼與我會不符,但也給我會正常工作帶來極大幹擾。

    我會在內地從未設立和使用“中國職業教育培訓協會”“中國職業教育學會”。網絡上出現的“中國職業教育協會”、“中國職業教育學會、“中國職業教育培訓協會”我會毫不知情,若非法設立即涉嫌違法。


    綜上所述,我會懇請社會組織管理局依照國家相關法律,聯合相關執法部門,盡快取締影響合法登記社會組織依法開展公益事業的非法社會組織,還公眾以清明的社會公益環境。


                               中國職業教育協會(香港)鄭州代表處

                                         2018年2月7日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