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加強和改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談會召開 劉延東、陳希、黃坤明出席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 在習近平總書記出席全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壹周年之際,中宣部、中組部、教育部黨組14日在京召開加強和改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談會。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論述,努力開創新時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主持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講話。

  黃坤明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壹年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進展成效,強調要準確把握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進壹步增強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的自覺性堅定性。要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教材進課堂進師生頭腦,著力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紮實做好高校意識形態工作,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推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新業績。

  劉延東在主持會議時強調,各地各高校各有關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好本次會議精神,站在新起點總結新經驗,著眼新征程謀劃新篇章,聚焦新要求落實新任務,全面加強黨對高校的領導,辦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大學。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