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关于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公布山寨社团和离岸社团的意见
 

     2016年4月19日,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公布一批山寨社团和离岸社团,其中我会位列其中,这个消息随后被国内外众多媒体转载,对我会在大陆工作影响非常严重,社会上一些单位和个人认为我会是假冒社团、野鸡社团。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法》还未颁布前,我们对民间组织管理局的这一做法深表遗憾。

   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香港特别行政区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虽然是两种制度,但都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框架之下,香港特区人民政府(香港警署)批准的社团,到大陆来交流就变成了野鸡社团,我们对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的这一认定不敢苟同,希望政府相关部门,深思熟虑,不要影响涉外社团为我国人民服务的积极性。把离岸社团和野鸡社团(虚假)分开公布,以减少对合法的涉外社团的负面影响。我们已经上书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民政部、国务院办公厅等部门,希望中国政府能够积极调查,多多思考,给合法的涉外社团生存、发展、为祖国服务的空间。

   同时,我会会在适当的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各大媒体前来采访,以正视听。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