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2015年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召开
 
    “用起来就会改变,教育信息化设施不怕用坏,就怕放坏。”教育部日前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召开2015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在会上强调,各地要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二次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部署,把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工作推向前进。

  刘利民指出,过去一年,我国通过继续推进“教学点数字资源全覆盖”项目,组织开展“一师一名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基本完成基础教育优质数字资源建设项目,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取得了显著成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共享迈出了坚实步伐。

  “信息化对人类教育、学习方式等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引发了教育的新思想、新形态。”刘利民要求各地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融合创新,持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不断深化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加快提升师生的信息技术素养,注重加强基础教育信息化研究,进一步完善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