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福建师大举办第二届自考毕业班学员校园供需见面会
 

312,福建师大自考毕业班学员校园供需见面会在仓山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福建师大党委副书记游小波、副校长李敏、省自考办负责人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福建师大各自考助学单位领导和自考毕业班学员近4000人参加了供需见面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由福建师大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福建省华职人才市场承办,中国移动仓山营销中心提供友情赞助。现场共吸引了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汇丰银行、御景房产、中国平安保险等二百二十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会计、平面设计、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办公文员、市场营销、形象设计等近3000个就业岗位,行业涉及面广,种类繁多。

供需见面会上,福建师大自考毕业班学员带来了自己精心制作的求职简历,在众多的企业商家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目标。这些学员分布在42个自考专业,包括播音与主持、新闻学、广告学、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学前教育、法律、金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软件、动漫设计等。他们中大部分已经获得自考本、专科毕业文凭,有的还通过了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将获得相应学科的学士学位证书。

福建师大历来注重对自考学员实践技能的培养与锻炼,采取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证书教育相结合的办学模式,增强学员的就业竞争力。作为自考工作的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也努力践行着“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在供需见面会现场特别为自考毕业班学员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区,邀请有关就业指导专家提供就业咨询服务,为学员就业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提升就业率,扩大学校自考办学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供需见面会现场交流、洽谈气氛十分热烈,反响良好。自考学员们表示,是自学考试使他们获得了知识、增长了才干,就业后将以感恩的心、勤奋的手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1-03-16    来源:福建自考办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