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布置2010年度教育基建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
教育基建统计是各级教育基建管理部门实行科学决策、加强宏观管理的基础性工作,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基本建设投资完成情况,切实做好2010年教育基建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教育系统基建统计年报制度》的要求认真组织填报。
二、为了保证基建统计工作的高效和准确以及历史数据的延续性,本年度基建统计报表采用我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研制的全国教育基建统计系统进行填报。
三、地方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使用系统提供的审核功能对数据填报质量进行审核。
四、报表填制完毕后,请使用系统打印功能打印一式两份,经部门领导审阅批准并加盖部门印章后,于2011年3月10日以前正式行文附报表报送我部发展规划司基建管理处。汇总的数据压缩后发至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数据处电子邮箱:zhangw@moe.edu.cn。我部将对上报的数据进行初审、汇总,并在2011年召开的教育基建统计汇总会上进行终审。
五、《教育系统基建统计年报制度》及教育基建统计系统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stats.edu.cn,咨询电话:010-66096365,联系人:张维 。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